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tter m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i wanna be ~~~~~

网易考拉推荐

肥橙橙点我名了  

2009-02-02 13:24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被一只暴力橙点名了……

 

幸福點名遊戲規則 

回答下列問題,並貼到自己的Blog到

寫完後,自己多加一個問題

然後傳給十個人,可以點被點過的人

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,我點到你了
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「我寫完了」

不可以不寫喔,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

 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 

1.我的細名(部分忽略啊~!): 嘉

2.我的生日:93.8.29

3.誰傳給你的: 肥橙橙

4.说出五個好朋友: 有好多好多啦~

5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你地送的都中意!心意至上

6.近期開心的事: 一切回复正常

7.近期壓力大的事:学习.......

8.未來想做什麼啊:有好多钱噶人~~~

9.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

10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当然!

11.跟誰出去最幸福:距同大家

12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尽力劝

13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安静的地方

14.聖誕節要做啥:未有打算

15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大家

16.有沒有起床氣: .唔知道

17.有幾個兄弟姐:一个堂哥哥

18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  好多
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  好多.

20.喜歡什麼顏色: 黑白灰最近爱上深绿

21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嗯

22.愛不愛我: 爱~

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: 朋友是双性的(引用橙).......

24.最想大聲說什麼: 我好爱你地啊!

25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敢~

26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 会~

27.誰很欠打:暂无

28.現在很迷什麼:家族(还好吧).

29.睡相很差:主要系头发问题……冬天早上起身见不到我的头

30.現在的時間:12:59(lunch time~)

31.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否~我的肥师姐哈哈~

32.體重多少:唔够某人重

33.今天天氣:暖翻啦~

34.你懷孕了嗎:否……

35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:买野去玩食野训懒觉

36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 无研究

37.你而家係到做緊咩呀 : 准备lunch

38.你性格怎樣:有滴傻

39.現在的你,最想得到的東西:钱.....

35-39保持一样~~哈哈哈哈哈哈哈   (唔明)

40.當你臨終前一刻,你最想說一句什麼:我走啦

41.你喜歡的一個人,但他/她不喜歡你. 你會怎樣對他/她:保持平常心 朋友

42.你们有仰望天空的习惯吗?:有啊!以前同咩地啦~仲有晚上睇月光同发呆

43.中5中意照镜:  sometimes

44.你最着緊邊個:  亲人同朋友仔同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5.放假打算干什么:睡觉打机吃饭仲有……功课

46.伱菂酒品恏嚒?:几乎唔饮

47.(豬+旳)發生咩事最值得慶祝?:中彩票

48.(ming+嘅~!)聽日有咩做?:或出去或系屋

49.(瓜+傢)如果你5開心。你個f又成日煩你,你會?暂时性忽略挂

50.(蚊+嘅) 你會點令一個唔開心嘅人開心咧???陪距,同距玩、倾计

 

 

 

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 橙橙

2.你們認識多久呢:至今4年

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:很重要

4.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:好朋友!

 5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:训觉……

 6.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:好开朗!有时临野同我几一致

7.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99~(老话:仲有1分留给将来~)

 

【點名人物】 (不分先後)

本来临住点过的唔想点咖…不过我~~~so~咩咩 师父 蕉(因为你都未答…) 牛牛(我想点你啊) 小二 豪仔 陈婉 yanyan(橙彦我讲你) 鹅鹅 钟东~(乖啦…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